close

P4133090.JPG

 

Housewife 最近有了一個新身分,想知道嗎?

嘻嘻嘻,小聲喔!不要告訴別人….

將將將將…..那就是臨時保母

 

 

在老爺回去南非後, Housewife必須負起養育2個女兒的重責大任,但是樂樂還沒2,托嬰去找工作實在也不划算,尤其在台南這個小地方,也很難找到正職,薪水又足以支付我們所有的生活開銷的工作.

 

 

大姊和小妹一直要Housewife乾脆也帶孩子去大陸,在那裏工作,大家互相有照應.Housewife只要想到樂樂生病起來的麻煩,以及芽芽也快上小一了,我又不喜歡那裏的教育. !還是作罷!

 

 

所以呢?這個工作對我而言,也是剛剛好,雖然錢錢不多,因為有2個保母在輪流,但是我可以帶著樂樂一起去,白天她也有玩伴才不會一直黏著我不放.

而且在脫離職場6年後,它也是一個小小跳板,讓我逐漸適應定時工作,也讓樂樂了解什麼是上班”,然後,我再找正職工作跳脫囉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