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長長的暑假,昨天開學了,調皮芽呢從南非回來之後每天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?尤其又因為閉關一星期讓她每天如坐針氈,怕自己無法再回學校...

Housewife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孩子超級愛上學的...從2歲多開始就要求上學

 

 

今天早上8點,Housewife就聽到她房間有聲音,老爺偷偷開們看她起床了嗎!發現她已經在床上玩玩具.他又偷偷的關起門.

8點半,芽芽打開房門,走出來: " 媽媽,我已經好了喔! "

一看,穿戴整齊,手上提著上課所有用品--書包,餐具,棉被.

" 芽芽,你怎麼拿的到衣服,爸爸幫你的嗎? " 老爺在一旁搖頭

" 媽媽,我很棒喔!我自己搬書桌的椅子去衣櫃,還有用我的枕頭不是睡覺的那一面踩著拿到的喔!我很棒吧!我有拍拍枕頭再放回去喔! "

多可愛的孩子啊!哈哈,Housewife突然覺得我的芽芽長大了,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

 

 

芽芽,媽媽好驕傲你懂得自理,又獨立,雖然你還沒5歲,但是已經讓媽媽輕鬆了不少,謝謝妳,我的調皮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