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要回南非之前,非常不放心的交代東交代西.

也把芽芽叫去好好的溝通一番.

 

"When papa not here,take care mama and 樂樂,OK? You are  大姊姊 now."老爺說.

"Do I need to cook?" "No,you don't." "When 樂樂 cry , can I hold her?" "Yes, you can ,help mama when mama need."

"Yeah,OK,I can do it." "Good girl ,..."

 

早上芽芽在床上賴,又滾來滾去,我深怕她吵醒樂樂,又怕她壓到妹妹,便告訴她 "我們出去客廳吧!不要吵醒妹妹了.不然媽媽又沒空陪妳了."

"媽媽,妳也躺躺吧!"  "可是媽媽很多事要做耶!"

"可是爸爸叫我take care 你."   "對啊!所以你起來幫媽媽的忙吧!"

  "不是吧!爸爸叫我要照顧妳,是你要聽我的話吧!" "%@&...,"

 

臭芽,爸爸是怕妳想他會跟我"黑白灰",拗起來又怕我生氣,給了你這個任務,要你幫忙媽媽,不是要媽媽聽你的話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