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1個月的假性陣痛,樂樂終於願意出來見見大家了..

 

06/02早上載著芽芽去上學, 在路上肚子又痛了起來,不知為什麼今天還特地看了一下時間,是早上8:05.我也不以為意,畢竟已經假性陣痛1個月了(沒人像我假性陣痛那麼久的).回到家沒多久又痛了,看了一下時鐘是9點.直覺發現不太對勁,我開始注意時間,果然每1小時痛一次.耶!終於要卸貨了.

 

中午告訴老爺,有可能是時候了,他緊張到已經想把我送去醫院,因為他怕他還在上班中,樂樂等不及要出來.我安撫他應該沒那麼快,他免為其難的同意了.下午他下班時,變成45分鐘痛一次,吃晚餐時又突然變成15分鐘痛一次,挖哩哩!怎麼跳這麼快,怎麼辦呢?要不要去醫院?醫生說每10分鐘痛一次再去就好了,但是我好痛啊!

 

撐到了22點,老爺哄芽芽上床睡覺,我打電話問了醫院,護士也是說10分鐘痛一次再去,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不放心,就去醫院看看.於是我也去床上躺,但是每15分鐘痛的強度越來越強,算了,不想撐了.準備好東西,把熟睡中的芽芽叫醒送到壞後母家,連她在唉叫她要媽媽,我也沒辦法管了,實在是太痛了.

 

去到醫院,護士看到我問:"你剛剛打電話來怎麼拖到現在?"真是奇怪了!ㄚ妳不是叫我每10分鐘痛一次再去嗎?一內診,哇!已經開4公分了,醫生說快則半夜,慢則天亮,還好有決定先到醫院,不然就在家生了.

 

調皮的樂樂,果然是一到醫院就安分了,一直到半夜3點半都還是4公分,我也在5點沉沉睡去,6點多突然又開始痛了,還是15分鐘一次.9點半醫生來看問我要不要催生,我不要我不要,催生很痛.他說沒關係,那等等再來看妳.醫生才轉身離開,突然變成7.5分痛一次.10點多陣痛頻率開始頻繁了,護理師來弄破水(好奇怪的感覺,好像小山洪暴發的樣子),教我如何用力,她說開8公分就可以生了,我用力了3次,她突然說可以了,推我進產房,可愛的樂樂就來報到了.而我家老爺,本來看我還沒生,還打算換衣服去上班呢!

CIMG6688.jpg 

 

*現在看到我的醫生都很害羞,因為這次他是全程站在前面接生,用力時,會不由自主坐起來,他還會給妳一個微笑,鼓勵你.然後又站在那等胎盤生出來.雖然他看過太多了,但是我是第一次被看那麼久,好害羞喲!ㄡ!你問我生芽芽時嗎?因為芽芽頭太大,開3公分已經摸到頭了,全開還生不出來,所以她是被醫生壓推出來的,醫生站在我旁邊,並沒一直站前面,所以沒感覺到害羞啦!

 

**還好我先去醫院了,不然真的要在家生了,因為我根本沒有10分鐘痛一次,直接從15分跳到7.5分痛一次,真是慶幸!

 

***我家老爺還是像生芽芽一樣,一看到孩子,就去檢查手腳有沒有反射動作,護士在忙,他也在忙,護士都有點不知所措..

CIMG6697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