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眼見已經8點,芽芽還在睡...

 

"芽芽,起床囉!"Housewife喊著.

"媽媽,我好累."   Housewife吶悶著明明昨天9點半就去睡了   "可是你今天要去上學耶!"

"去哪裡上學?"  " 蘋果班啊! 再不起來會遲到喔!"

"對喔! 但是我眼睛睜不開耶!"  心裡嘀咕著:怎麼會這樣,她去外面回家都有洗手啊!不太可能是揉眼睛細菌感染吧!  "妳的眼睛在痛嗎?"

"不是啦!我睡太久了,眼睛黏住了,媽媽妳幫我打開..."   挖哩勒...嚇了我一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c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